close
昨天剛從台北回來
這一趟見了乾媽,高中國中國小同學都見了(有些同學是國中小同學)
蠻高興這趟旅行有成行!!!
我和我乾媽難得一起逛台北市
首先只是吃個飯他一直迷路
後來我們也一直再找運動中心的路上迷路
中山北路附近的巷子漫多有意思的東西的
:)

有一片牆是用礦物蓋的
台北光點有蠻多很cool的電影
散步在那天下午真的是很舒服
有點涼涼的

我們後來就去看畫展
乾媽的朋友徐畢華

我一開始只覺得抽象派化這啥鬼
雖然不像有些名畫-抽象派,會讓我覺得是鬼畫符
不過也沒啥畫讓我想稱讚的

我們看一看之後就進了一間茶室開始喝咖啡,吃餅乾
再來就是喝茶,吃米果
再來是芭蕉,蛋糕
和更多的茶,米果,茶,米果
都有專人服務

大家就聊,我乾媽,徐善之阿姨,和一對夫婦,文藝氣息的那種
還有畫家 :)
不太記得他們在說啥了,我多半是聽和提問題
那個作家一直稱讚我很有氣質 :D
他說看我就覺得是在外國唸書, 不過我想我這副樣子真的是不是鄉下就是外國
在兩三次之後,我就說"我被你說的很心虛"
後來我提了一個問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他們剛好談到
我們的對話就開始了

聊了大約兩三個小時
就這件事主要

她先問我"姑娘問何有此一問"(同義)
"我也不知道,只是一直過的不快樂.需要一個答案" 其實當時我記得我是支支吾吾個半天說不上一句話
他先生就看我很安靜問我說我中文說的還流利嗎
哈哈



所以我現在在說的是心裡的答案
也許我那時也是或多或少這樣回他的



他後來來看我的手紋
開始分析我的個性
我被他說到後來頭在痛

會常自己跟自己對話,小時候摩牙,尿床,雙重人格,常作夢,憂慮,緊張,在意別人看法,邏輯性不太夠常常順序會亂掉,不喜歡人家囉哩八嗦,壓抑,空間概念不好,跟父母沒有很多互動,運氣很好沒有得精神分裂,亂花錢
恩...90%以上都被你說中...
尤其有些是看不出來的

米果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被吃)

他建議我要多看書,尤其是哲學類的


還有勵志,像是心靈雞湯
才不會得精神病


累積生活經驗
自己就會慢慢找到答案


:)

台北之行才剛來就已經滿載
但是心是裝不滿的
有時我的心是關著的
他其實關了好一陣子了
好~一陣子

真的太久沒看書了
以前總是想說看英文看英文才會進步
不過最後一學期下來一本也沒唸完...mofo...

希望自己會繼續快樂的活下去
那個作家叫李翊菱
兒童心理,音樂 專長
能相見真的是一種緣 他說他本來很累不想來這個畫展 我如果排了別的行程沒跟我乾媽一天的話 那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讓我想起我的荷蘭行 :) 雖然我那一路都沒有認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