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et up with Will and Eunice the other day. Finally! We were talking about meeting up at the last day of 2006, but because I had a dinner with my family and didn't finish until 9ish, we figured it's too late to go to countdown.
They were going to leave on the 2nd. So I thought I prolly not gonna see them until...who knows..
所以我又開始打中文了
我元旦早上回園遊會見到了慶表,小柏和一些以前的同學
慶表發福了 :D
其實只有一點點拉
小柏認不出我了

時間 is a killer
而且過的好快
第一次發現一中街賣的東西比園遊會的便宜
只是我這次回來覺得自己好像失去味覺了
吃到台灣的東西也沒有特別感覺
可能在香檳吃的太好了

我去一個攤位買烤肉三明治
因為我和小柏一起買
所以我叫他算便宜一點
結果他說已經多送我火腿了
我想既然被他先說,那好吧
結果我走了之後才知道我那份他忘了加火腿了...

後來逛一逛太無聊又回到那攤去了
結果沒吐司了
所以他就用生菜幫我包
還ok拉
既然是半價


回歸正題

Will和Eunice跟以前一樣
怎樣?就那樣阿

接著我們就去市民廣場丟飛盤了...
:)
這次沒被趕耶
可能因我們都under control

再來就回我家玩了一下吉他
Will變好強

下次見面不知何年何月
不過自己想不想見面最重要吧

我這次回來都有點懶的去找以前同學了
可能腦袋被外型影響
呵呵

Ah!!晚上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博物館驚魂
正!!雖然有點扯,可是蠻好笑的
不會看到睡著 :)
好久沒在電影院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