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的時候在想
那時我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依照定義
來討論偽君子與真小人

今天Jasper在人面前不罵幹林林
但是整天心裏罵的都是這玩意

那Jasper是不是偽君子?
:D

幹...就這個字我今天也想寫另外一篇
先放過你

就我看,從這件事拉,看不出Jasper這個人
如果Jasper的出發點是因為怕那些很有修養的人聽了不太順耳 (很有修養,但是還沒修到色即是空的那種境界)
那我覺得Jasper記不是小人,也不算偽君子
如果是在別人被背後罵
那就算是偽君子

小人麻...小人反而難定義
算了
我決定放小人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