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哲羅普洛斯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但我不能再完成您的旅程
我是個過客。
全部我所接觸的
真正使我痛苦
而我身不由己。
總是有個什麼人可以說:
這是我的。
我,沒有什麼東西是我的,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驕傲地這麼說。
如今我知道,沒有就是
沒有。
我們同樣沒有名字。
必須去借一個,有時候。
您供給我一個地方可以眺望。
將我遺忘在海邊吧。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

不是不想引用
也許是像小孩怕生那種感覺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貼這篇文的人還真不少
難怪聽人說做research的時候你可以先把結果弄出來再回去找citation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