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德文
一天抵學期中的一星期,倒也是真的
學期中有十六星期,我們暑假的這堂班只有十六節就結束了
Yin-Chi謝謝你的課本

我遲早還是要去弄一本來
不知怎麼的覺得自己的德文沒有以前那麼爛
理解力好像變強了,聽的懂也比較多

其實整天都頗平常的,我對自己很早起頗滿意的
雖然前一晚被雷聲雨聲不斷吵醒
今天大概算是暑假最佳紀錄之一吧

沒有手機造成的不方便還頗多的
懶的說故事了,謝謝某個神奇的路人甲借我手機,雖然我後來號碼記錯沒有打成功
雖然幾乎沒有人打給我,不過今天因為沒帶手機,加上自己的不夠心細搞出了一些事情
謝謝幫我善後的R先生 其實"空你"這人感覺也還不錯
我像個遊魂在外面閒逛了快一個半小時最後還去了一趟Dunkin Donuts,
一個人認出我我卻認不太出來,靠他講了一些話我才想到是誰...

其實也都是小事
小小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