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交給中文了

久違的我的靈魂
也不是說他從來就沒回來過
只是一般來說他在外遊蕩的時候總多過他住在我身體裡的時候
他走的時候我就像zombie一樣
雖然好像沒有人感覺的出來
這種東西要求別人去發現似乎也太刻薄了
剝削別人?
:) 讓我想到了某個笑話

咖啡還是不要多喝比較好
是因為我老了嗎
咖啡對我起作用了
以前我對咖啡是免疫的

最近我便胖了
臉上的肉變成兩層...
然後剛剛在征服Justin的時候眼睛被攻擊
可能也一起胖了一圈
上週大概是我這學期最productive的一個禮拜吧
幾乎每天都有在唸書 :) Proud of myself!

有些事情我還是像個嬰兒一樣嫩
並沒有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有時變的像老人一樣目空一切其實感覺也頗悲哀的

唉...有些事還是不能打在網誌上
也許就像lay out一樣吧
想太多關於著地之後的痛,你大概就喪失了實現勇氣的機會

有時對一些自覺很close的friends'會有點失望
或許是因為對他們有很高的期望
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有負他們很高的期望
然後我就開始想罵髒話了
...
媽媽真無辜

對了
電腦死了
在某方面來說是好事
起碼我比較productive了! 與人的接觸也比較真實了吧...畢竟之前msn那麼方便, 誰無聊要打電話

剛剛才吃完勇士的香菇
就是香菇上又要在長香菇的那種,
恩,Ron 我們要保重啊!

(好爛的文)

我要像NPV一樣被除回原型
還有目前看來我不看解答要完成我的數學作業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飛盤和鋼琴
也來提一下好了

飛盤在Puerto Rico的時候又在考慮放棄了
畢竟自己don't really find associated with the team.
雖然真正比賽的時候又會愛上這個sport
問題在自己身上吧,似乎總是如此
先不用管他

鋼琴...從Puerto Rico回來之後有稍微進步一點
也許是因為兩,三天才練一次 所以比較不會天馬行空的彈

我的目標...
也許該定一個出來
或是該定一個假想目標所以我會稍微有個方向
給個意見吧你 (謝拉) :)

這是一篇奇怪的文
我不得不同意Justin說的話
"Jasper你真是個天才!!" 恩!! :)
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