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睡
也不是在挑戰紀錄不過就唸了下書 改了一下作業(我的工作)就很晚了
腦袋到現在都還是不太靈光

待會就要考finance了
我覺得...有機會挑戰80
:D 目標真低

上禮拜整個禮拜沒去上German
想說要把它放掉了
今天還是沒去上, 我也不知道
有些路是一去不復返的

很多事情強求不來
所以我只能等
會一直想到以前朋友們所說的一些話
但是常常還是沒有說話的靈感
我是很習慣了
不過真的有一陣子沒有去social了
有些事情身為college of business裡的一份子是應該要去做的
不管喜不喜歡

我在想自己應該是愈去church就離神愈遠
愈唸bible也是
前天在車上和Victor, my bible study guide, 聊天
我問他有沒聽過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迷信,信心,和追根究底互相關聯
又有點抵觸

不追根究底,也許該說不思考
那就變成迷信了
而想太多事事都要個證明
那就表示你(對神)沒有信心
:) so true, so hard.

Interesting.
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像個shit boxer了
但是又愈來愈像溫室的花朵

還有最近愛上了PULP!!
(似乎之前提過了)
還有林志炫
good st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