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堂弟在我家已經住下個來個禮拜了
在我眼裡...他是非常非常怪的人
嗯,其實可能只是比較內向吧
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整個creepy,not weird.

我跟他一般沒啥好講的
昨天他問我 "ㄟ,你幾歲"
在我耳邊說的...
我一整個就是嚇到

愣了一下
回了他一句靠杯,200歲

他就一整個落寞,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好像還不是僵屍,也還沒有道家所說的心如止水
我是整晚的不安
後來就想去參他一本
把他從我家踢走

後來就開始我的陳進興在你家理論
未爆彈要趕快丟掉

嗯...
我好像太小人了
雖然我是真的被他的"綿綿細語"給嚇到了

也許人就是在大家的大量下才能一直成長下去
正面成長
也許我該正面去解決這件事
去幫助我堂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