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綱
號稱小心甘

阿!
我在打發見他之前的時間
去了一下誠品
野台的音樂好好聽...
我起雞皮疙瘩了,literally.
翻了一下雜誌
有點想去教英文
可能會誤人子弟
不過要試試看才知道

見面的時候阿綱旁邊還有一個女的
:)
Pony, nice to meet you!
還蠻,開朗活潑的
很久沒有遇到這種女生了

我們去吃了一間蠻有氣氛的餐廳
射飛鏢蠻好玩的
Pony還送了我一座城堡
可以吊在手機上的
那個火的精靈叫什麼阿??

我們後來就去螺絲貓,Pony上班的地方
我喝了半杯就開始有點醉了
只有一點
阿~我好喜歡那隻龍貓!! 還蠻想帶出場的
老闆我也很喜歡宮崎駿卡通

後來也沒回乾媽家了
也沒幫阿綱做到什麼作業

隔天...
本來預定要去上拉丁文的
可是爬不起來
阿綱一夜沒睡看起來快掛了
不過幸好他應該趴了~

午餐的拉麵很好吃!!!
那個地獄的辣好辣
Pony果然厲害

:) It was great to see you man.
下午,又回乾媽家逛逛
練了一下琴
該走了

八點還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