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final了
最後兩科
可是我廢了
最後一晚剛我的partner準備了一個多小時for the German conversation
那是我們的final

只準備完一半吧
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了

其實隔天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我出門前見到ron,真是觸哀
考的時候講得還不錯順
只是nathanael說我有一部分答非所問

第二部分考的就是...隨機抽一個scenario然後用一分鐘去想要說些啥
其實題目都有事先給,只是有九題..我們準備一題就花了兩個多鐘頭..你說我們有這麼認真嗎
呵呵

所以it kinda sucks for the second part, but I guess he didn't expect us to do too well on that either.

Chem exam...
我從前一天晚上就在玩世紀帝國
好久沒碰
一碰就放不掉了
所以chem...我覺得自己修的課裡就這們最強
前三個mid term是98, 93, 80
還不錯拉
不過final...有點忘了
有些最後部份的觀念還是不懂
再加上計算機不好用,還有太緊張,又考太多太久
三小時,70題
有念就不難...真是廢話
不過我真的是爽到爆炸after I am done with all the finals!! Tho I know for this one...大勢已去
接下來就是快樂週末了

我那天晚上是去跟Nathanael吃zas
義大利菜
還不錯,份量少了點
可我現在也沒吃太多所以ok


晚上Justin幫我刷了一堆東西後,就回房睡了
有炸蝦耶
:)征服者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