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寫中文嗎?
我是比整個週末的
其實我沒有打的特別好,可能是因為自己還太菜了
而且隊上人也很多,上場機會比平常少

刮很大的風,我都有點沒啥信心丟出盤子
可能因為是新手,所以對輸贏並沒很放在心上
很感謝little prince有來看我,還幫我照了幾張照片
第二天快結束的時候Evelyn, Irene, Lei-Ni, and Ron我的supporting group來了
:) 很感動
Thank you all man, that means a lot!
第二天天氣也很好,甚至我都有點覺得熱了...已經十月底還有這種天氣,真稀奇

我學到一些東西,不枉我有點重暑,抽筋,曬傷,擦傷
會慢慢變強的

體力真的太差了...睡太少果然有差


我周六晚上去看RENT,坐太遠有點看不清楚
其實是根本看不到他們的表情
很多lyric都要用猜的
懂大概6成吧
好累喔
現在走路腳都會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