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四天前說的BA HW5期限,
可是壓根連開始都還沒
也不能說最近混,
時間的利用卻也還沒到期限

今天難得的因為人為因素沒有去玩飛盤,
暑假平常都是周二三四會去玩,
開始忙了又擠不出時間的話就得從次要優先的開始砍
週末要去Hoosier Hoedown, Indiana玩飛盤
感覺有點像是開學時平常的日子

想了一年多的商業點子終於慢慢有在落實執行,看到這樣我其實頗感欣慰
做起來比想像中的複雜,不過人多時討論起來頗有趣的
以後應該會更有趣吧 (H)

今天新室友Jacky也一起去CRCE,不過沒有一起健身
有時對於自己沒能"特別給予照顧"感到在意
雖然跟自己有一堆有的沒的事情有關...
不過我想我在意更多的是自己的"個性"
對人的興趣似乎還是沒有那麼高
(我他媽的如果以後從政這些話,這些"語助詞"一定會被沒品的人拿來攻擊)
=) 也罷

健身今天也沒有特別做啥,
甚至做的沒有前一兩天多
只是最後的50下伏地挺身完全不舉,只有前四下是完全的
"Dip" work out really strain out my muscle...
沒有想到最後的那個這麼痛苦,不過做完感覺很爽 =)


今天很chill其實
我難得有時間吃了自己煮的晚飯,近一個禮拜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