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咖啡廳用電腦,除了有點吵 電腦放在大腿上熱熱的不太舒服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暑假計畫其實做的哩哩邋邋,儘管有點預料中. 中文書看了不少
嗑完了射鵰三部曲,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實在傷眼傷神

第一個禮拜比較混亂一點,這禮拜稍微好點,但離達成目標還是有段距離.
暑期學校下禮拜開始,終於有點"強迫性"的事情出現.
禮拜四去Evanston, uptown of Chicago去看我乾弟. 西北大學感覺比UofI高級不少,設備較好,學生素質感覺也比較高
就是國際學生的英文能力也強的多,這點頗明顯.
在那聽了一場音樂會,蠻有感覺的,雖然音量大的讓我有點頭痛,但是至此流行音樂似乎還不錯聽,有些日文歌蠻正的.
坐火車回來時旁邊坐一個天仙似的美女,儘管只有側面但是回程因此而賞心悅目.
不是很懂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比成績,聽久了真的頗厭煩的. 並不是刺傷我的痛處的那種感覺.
乏味感,像是N君耍白痴弄到後來我都想要直接離開餐廳.
在西北我還是一直猛看神雕俠侶,因而被宅男宅男的稱呼了整整三天.
到Evanston的距離其時還頗遠...想來這種機會以後多半也難得

暑假到目前為止,幾乎足不出戶
金庸一部小說大概可以看20多個小時,有蠻多天我都是看金庸,在家吃飯,睡覺,這樣子活過來的
在住我家的朋友們離開之前,打了不少電動...
我找出去吃飯的朋友也一隻手就數的完了.
一位朋友說我是怪人,和平常男生不太一樣
不喜歡車,喜歡自己一個人-倒也不是喜歡,似乎比較像是習慣了,而且也比較習慣
我乾弟頗同意的,不過我回他說: 不過我會打飛機啊,雖然現在慢慢在收斂了

飛盤去玩了兩次,比較敢lay out了,雖然還是沒有full extension.
下雨的天氣很適合這個運動

(咖啡店好吵,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