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要來做那個的
不過實在不太願意...

生命中有多少事情是我們心甘情願去做的?
很多事情是為了未來在鋪路
曾經一個朋友對我說
其實也只是比誰撐的久而已

時間上的遊戲讓我想到Finance學的一些東西
也許不用多久我的腦筋就會變得很重商主義,
這篇網誌想的東西就是這個

一個人拿著槍掃射
邪惡的不是槍而是人
不發明原子彈難道人類就會停止殺伐?
(好像也頗像不見可欲的那種感覺)

香菸公司是不是殺人兇手
那些去買的人是自殺? 投資者是殺人兇手?
這一類的問題

這類的問題看起來或許累贅多餘,不過我想某時候這樣看事情會比較清楚
我們都是以我們的眼光在看世界,儘管世界就是
世界

商業相關知識或許有天能成為我的武器
但是我要行善行惡跟商大概沒什麼關係
雖然他某種程度上能幫我達成目的

我本身好像比較適合在運動場上認識朋友
在那裡我心情都很快活
喝咖啡看會不會比較專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