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吧
似乎我也是人
雖然可能特立獨行了點

生命似乎一直循環

而我又起了尋找生命的意義的念頭...
最近活的像僵屍ㄧ樣
也許是生活太無憂無慮了吧

要有夢想...
恩,如果沒有呢??
生命的意義是自己給的,每個人不一樣
所以我只能問自己吧

今天本來以為Econ Stats要fail了...
因為作業都是抄的
然後也沒啥心情唸書
考出來感覺沒有很難

上禮拜去了教堂
感覺不錯
如果不思考...那我應該就入教了吧

思考真是痛苦的來源...
沒事都可以把自己想的煩的快死掉了
但是不思考就不會進步耶
關於什麼的進步我也不知道


冷感...
好多事情感覺都好矛盾
我覺得我既冷又熱
既antisocial又覺得應該要antisocial...

不要想太多!!謝謝Susan和八肉! :)
我要先恢復正常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