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出發前的七天去了一次說明會
這次的活動雖然要繳報名費3800,但是送了超多東西的
安全帽--->高級的勒
手套,車前燈,警示燈,掛在車後面的袋子
四件衣服,後來又送了一件車衣,結束之後聽說又送了一件,還有送背包
不過最後騎回台灣體院我吃完便當就閃人了
少拿了兩樣和證書

一路上因為有支援車一直提供水
也省了一些買水的錢

當初本來想騎車橫跨美國中西的
不過Angus再做了理智的分析決定先不要了
所以我也就沒在想那麼多了
我姊後來就問我有沒興趣去環島
我本來想要網路暑修的,但是在Vermont待了幾天就覺得...
還是算了吧--->所以就決定要去環島了

本來跟一位朋友借車的
後來變卦了
那陣子讓我蠻低落的
一直覺得友情真是脆弱
或許我該為朋友多想想?

所以我就騎我家那台小黃
我姊就騎我家那台小綠
兩台據說都是買報紙的副產品
行前花了好些錢整頓呢!
裝了些有的沒的
煞車,變速,座椅高度都去調整

行前也沒做啥特別訓練的
想說最長的也才一天騎百餘里
短的爬坡可能會比較難但是撐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