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來這麼久
會無聊是預期的到的

以前行李帶了兩三箱
真正用到的加起來可能只有一箱

這次回來就好多了
只帶了一箱書,一個行李
不過真的在用的也不到一半

跟Sociology沒緣拉
不想念了
一整個懶散

雖然每天跟人家去上學
聽同學報告
可是還是蠻無聊的
午餐現在都靠大家罩
感恩!

今天去聽Tab的Capstone presentation
他說要少看電視喔
因為...很多原因
像是影響你的思考模式
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我覺得有點道理拉
反正我也跟電視絕緣蠻久了
後來聽一聽竟然睡著了....
Mikey said it's pretty rude to fall asleep during the presentation.
恩...同意
明天你的我不會睡著的!!

看了Geoff比賽,然後吃完飯後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網球!!!
So much fun! andrea, Tab, and Megan 先後也來玩一下
:)

中午的時候跟Lauren約見面
:)))
雖然我好累 沒有特別特別high
每次要這樣看到對方可能都要等好久了以後...

今天又晚睡了
Dota果然是害人不淺 ================================================== 今天去看球的時候見到Naomi!! 另一個我回stj很想很想見的人 也有見到Peter, Geoff他哥,和Geoff他媽 :) 我們看一下球後來就去買飲料喝, Naomi, me and Christine 因為太熱了 結果回來過一下子 他就流鼻血了... 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