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已經十點半了
幸好還有時間洗個澡幹什麼之類的

後來so決定不來
讓我有點想打他

萬祥騎車來幫我拿行李
:)

後來我就和Susan去一家童玩餐廳
小巷子中總有新鮮事
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才點
這家店真的是我去過最有特色的
佈置
我們邊吃邊聊
生命在追求啥又被提出來了
還有一些近況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那打彈珠

後來去又去逛了二手書店和唱片行
我在二手書店裡買了好多本書
過去兩年多來都很少看書...
真的是一整天下來都感覺有點現實脫離
那種感覺很好

後來又逛進了誠品,誠品好多人

台大
Susan說比他們學校大很多
其實對我來說也是蠻大的

後來So打電話來
道歉,我們嚇他一下
跟他說Susan不爽先閃了

結果在等他來之前我自己丟了一下飛盤
Susan在旁邊躲著
哈哈
飛盤...肯和我丟的人都蠻特別的,真的
不過現在我已打算封盤了 :)

丟一陣子,Susan就要閃了
想念都是朋友走了後才開始想念...想想是蠻正常的
不過那種感覺...讓你微笑又有點惆悵

後來我就和So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