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我乾弟的blog念到這個字
我從來就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爛好人之一
什麼時候也變的有刺了

交友問題
從國中就一直困擾我
我也被慢慢磨的圓滑
高中根本就是爛好人
雖然我很嗆,但都是嘴砲

來美國以後,我也不知道
感覺交朋友比在台灣還簡單
或許是大家都需要朋友吧,離家在外
第一學期尤其受到學長們的照顧
尤其是sean

後來到了另一所學校也是
除了剛開始自己搞孤僻
後來玩飛盤之後又慢慢認識很多人
很多很要好的像是Danny, Elvin, Zach, Sean, Claire, Kaya, Tabby, Megan
Beryl從剛開學就很關心我
知道我depressed很久

我也不知道會啥會這麼cylincal...not sure is this the word

後來senior year 的時候最快樂的時候反而不是玩飛盤
是滑學
我後來因為不太喜歡我其中一個室友
所以就搬到kaya家了

暑假又密集認識了一批朋友
聽起來好像是專門在social
不過我並不太喜歡認識太多人
因為相處的時間都會相對變短
感覺不真誠


上了大學
又是另一個故事
不錯的朋友也不少
只是還是很想念以前
之前常有感覺,覺得和台灣人hang out跟美國人差好多
現在比較習慣了
只是有時感覺疏離,或多或少
雖然我覺得不應該會有這種感覺
下學期又有好多人要走了


從前的朋友也只是偶爾聯絡
真的大家都忙
我也覺得頗抱歉
but...it seems to be inevidable
that's life

前兩個禮拜跟一個學姊吃飯
吃飯認識的
他說,我知道你說什麼,只是真誠就好

恩...也對
只是
緣分還是要對

我又想太多了

後天考econ...fuck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