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在看歐洲旅遊版或是台灣的couchsurfing板,常常我都覺得不以為然

像是台灣couchsurfing的setting感覺就是一定要帶點什麼小禮物,也不是不好,只是我不喜歡

言語措詞在寫request我都覺得有點太小家子氣(不管是因為整個環境或是文化所造成的)...雖然外國偶爾也會見到

 

至於旅遊版

也許只是文字上很多過多的贅述,或是過多矯揉造作的情緒

不能說not informative, 只是討喜的文字敘述實在不多

Eg. 有個人說他在法國去逛家樂福,然後開始講為什麼這樣不是浪費時間....

很無言,雖然我也覺得不是浪費時間. 而我也像他一樣,想要寫為什麼不是,但是不知道是文字元素中的什麼東西讓我起了反感

 

 

是什麼讓我反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