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想到我似乎忘記了有這個節日的存在,而我在星期五跟我爸爸講電話還有一點講到很心煩

其實情緒要像止水一般清澄不受干擾我還差蠻遠的

 

很多事情總是一個assumption based on one another,最常被我拿出來講的可能就是基督教裡面的那個

The assumption that "God is almighty powerful, the creator of the earth and everything"

只有這個成立,基本上接下來整本聖經所說的絕對邏輯上是完全成立啊

 

我爸那天跟我說, "不跟你說了,不要破壞你那優雅的性格"

我就想到其實我是那麼的worry free,才可以事事慢條斯理,雖然我覺得世界上很多微不足道的事情都不足以讓我去在意,但是常常卻又不是這樣

像是如果上課聽到人家竊竊講話,我有時就會希望他們安靜一點-當我想要聽課的時候

或是我看到有人抽菸,那我可能就會想要繞過他

覺得可以很純粹理性的做這些事,但是似乎抽離這件事情本身,還是蘊藏著情緒

 

恩,有時覺得父母真的蠻偉大的,而我對未來的事業充滿了不確定性...

覺得不念碩士好像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學校關門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