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容其實沒什麼關係

我今天難得的六點就起床了,前一晚唸書唸到腦筋打結什麼都再也裝不下
就回家睡覺了

今天考Taxation感覺真是不是殺身就是成仁
看來成仁也不一定要殺身

最近其實能拿出來講的事情也就都是生活中的(課業上的)那些
前陣子去了一趟Boston,我ㄧ年內去過一次以上的城市: Chicago, Boston
兩次以上: Chicago,Boston
三次以上: Chicago
覺得Boston離我不算近但是去了這麼多次還蠻有意思的

暑假應該會留至少到6/18然後之後就還是未知,可能會考慮借個車弄個road trip,或是騎上我的小野馬然後往南往北過冬
還蠻多事情可以做的,總是如此.
就像我週四還有個考試,週三有個小小考和作業,可是我今晚什麼東西都沒搞出來

就先這樣吧.
寫網誌還不是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