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介石統治民進黨 by 黃創夏
[http://blog.chinatimes.com/karl6406/archive/2008/12/22/361832.html]

《野武士周報試刊37號》每周評論2

世紀直到九○年代中期,台灣的產業中有百分之四十,甚至曾經接近百分之五十,不是日資、就是和日資技術合作,請問:台灣當時可以稱是日本的殖民地嗎?

 

別忘了,那個時候的流行文化,以日為尊,台灣,被日本「木馬屠城」了嗎?前一陣子,「韓流」一度爆紅,難道台灣已經高麗化了嗎?

 

別忘了,台灣從一九八○年代末期,大力發展科技產業,大多數是美國矽谷的關聯產業,依賴美國的規格、美國的定單,請問:台灣已經變成了美國第五十一洲嗎?

 

台灣的經濟,依靠外在的力量從來就不少過,只要不是舉外債,台灣哪裡會被賣的掉?

 

更別忘了,一九五○到一九七○年間,是「美援」幫台灣穩了局面。

 

一九七○年後,蔣經國搞十大建設,是世界銀行借貸給台灣。

 

拚經濟、搞建設,台灣哪裡不靠外面的錢?

 

但是,台灣沒有因此被「賣掉」,也從來沒有因此被美國、日本給「矮化」了。

 

偏偏中國就不行?當中國願意拿出六千億資金,協助台商。具體細節還沒有討論,民進黨馬上又跳起來,又是「矮化」,又是「港澳化」‧‧‧

 

每次看到民進黨見到中國就抓狂的嘴臉,突然之間才發現,蔣介石還在人間,他的那一套「反共抗俄」的教條,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核心價值。

 

所以,民進黨也可以抱美國老爸的大腿、向日本右派獻媚,就是要和中國「漢賊不兩立」,聽民進黨諸公、諸婆的語言,實在不新奇,到台北市汀州街的舊書店去,翻一翻滿是灰土的《蔣總統嘉言錄》,絕對不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