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我向消化餅提說
感覺朋友都是拿來利用的
或是互相利用的

他對利用這兩個自己看來頗貶的
我愈來愈覺得多數多數的確是
少數少數比較不是但也是境界高許多罷了
---
問到朋友說
為什麼有許多基督徒哲學家

因為他們是用哲學在磨亮基督教義
我覺得如果他說的是真的
那那些人還蠻...純粹憑著特別篩選過的知識資訊在加深自己的情感認同 (我本來要用放屁這兩個字的)
當然我哲學知道的還很淺.
基督教我覺得我在被開天眼之前所能看到的似乎不多了
知識,言語只能帶我們到某個地方而已. 金剛經,道德經,(以及莊子?)都提過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