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快要爆掉了...因為考試,報告,Presentation稍微多
更多原因歸功於我做事寫作業總是比人家慢,從前揮霍著我那大好的日子

媽媽樂 speech revision改了我大概8個小時(含了office hour)
禮拜天到禮拜三我不是在上課就是在念書寫作業
目前想提的也就是這些
忽然這麼忙其實也對我有益,有些啟發

---
近來想著許多所謂的"本"的問題(當然一直以來都是)
只是最近有被抓回現實世界的感覺
---

我爸說他是屬於軍師型的,但是沒有行動力所以成不了大氣候
而他覺得我是屬於將軍型的...我怎麼也沒有這種感覺...我自己最缺的也是行動力

我問我爸說,你他媽的為什麼那麼虛無可是還是那麼在意世俗(那天我們講了很多關於我妹的...然後我都會被罵...)
他說 人都要混口飯吃的啊

我爸說了一些我的優點像是會察言觀色, 似乎也只有這個優點了
只是我的稜角後來慢慢出來,慢慢也不凡事都察言觀色了.
朋友說我還不行,我想也是.
上善若水.

他還提到覺得我像李世民...大概也針對的是殺掉兩個哥哥這點吧

其他的涉及太多家務事了所以不便深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