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想過要把網誌上鎖
不過他媽的要這樣就回家寫日記不就好了?
我是這麼覺得

我有時覺得自己很算計
雖然久了自己也不工於心計也已然工於心計
倒也沒有那麼賤拉

我們家垃圾沒人倒時我會覺得自己倒了好像吃虧
因為倒一次垃圾他會以三倍(平均拉)的速度再被填滿,
不想洗碗,因為有時候室友該洗也沒有洗

我會想在家裡吃飯,反正電費水費除以三,多用就是多賺
食材也是買了就該多吃,不然不是我吃就是你吃
恩...
當然另一方面, 我的室友也是站在同樣高度來對待我

對於我視為朋友的人我就會比較能夠接受體諒,儘管我有時對陌生人因為更假反而更好
對於我不是很在意的人我的包容力就下降很多
客人不算
為什麼會有這種雙重標準呢?

心胸真是狹隘啊
雖然那個錢實在沒有差多少
為什麼我這個沒有耐心呢?
常常在一個人說了什麼不中聽的話,或是做了什麼而自顧自的轉身而去
對於群眾,我是缺乏耐心的.
放棄的是自己...放棄了自己去認識別人的機會

認識了別人又如何? 也許是幫助了解自己, 但是這麼多人,為什麼要挑自己不喜歡的人去認識?
為什麼又會不喜歡那些人? 為什麼心胸這個狹隘?

沒有心情不好,所以
請客觀的談

夏蟲不可語冰...
夏蟲不可語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