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多月幾乎週末週週出遊
去了兩次Indiana, 一次Kansus, 一次Boston,
這週感覺能待在campus蠻珍惜的
本來有個Ultimate tournament被我推掉了
想來我也兩個禮拜沒有運動了...

Boston trip其實沒有很期待
從頭到尾都沒,朋友在我去之前問我時我也說的平平淡淡
見到了高中時的幾位朋友,我在Tuft University認識的人都很主動友善
因為我朋友隔天去玩飛盤比賽了,他宿舍的朋友就帶我去吃dorm food

下午遲些去見了預定中要見的朋友,因為大雨,所以沒有特別做了什麼
晚上去吃legal seafood, 點的不好,味道過重,倒是清蒸mussel這道小菜是最好吃的
真正的行程在禮拜天,我們去了museum of fine art,接著去坐鴨子船,接下來去quency market
和以前旅遊一定會去china town的風格差蠻多的,因為行程的路線自己有稍微研究了一下
和從前朋友帶或是隨便逛的感覺差很多

我的龍蝦是在quency market裡吃的!!!! 只是那似乎是專門給觀光客吃的地方
後來沒有太把有作業這件事放在心上,玩得蠻愉快
和一群不太同群的朋友逛其實頗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