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一趟朋友家
多數時間我都龜在房間裡趕作業,這讓我免除了今晚上不用睡覺的惡夢
儘管現在已經一點了我還是在這閒晃
試著要記錄下些什麼

又快要到了重新簽約的日子了,真有意思
這學期剛開始完成了不少自己覺得稍稍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情
像是終於把履歷表打出來了 (抄襲出來了), 終於拿了public speaking 的課,
德文還在繼續進行中, 比較有活著的感覺了

雖然我覺得週遭的死人不少,或是對於那些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
但其實我又往往覺得自己和他們沒什麼不同, 人和人之間沒有那麼多的不同,
但是相異的程度卻又令我吃驚
也許是望遠鏡的焦距不同吧

在field上我總是看不到遙遙相望的對手臉孔,所以我總是沒有什麼機會to assign
誰對誰. 沒有什麼好不好, just saying.

指月之指 常被誤認為是 在指月
而其實指本身並沒有因為做了什麼而讓他不是指
週末時在field上偶然讀到這句 覺得很有意思

我從前講的多謀少斷(已經忘了我那時說了什麼),我覺得那有一點近乎等同的關係存在
但是卻又不是. 要多謀不難,要斷反而難

上禮拜正式結束了一段多餘的bible study, 因為對方太pushy了...
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或許就像小孩挑食 那天會發現自己營養不良吧
只是我現在不是太在意這個,還是有另一段的bible study在持續的進行中
金剛經其實也蠻有意思的,比聖經好看的多

知識份子的十字架,是這麼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