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陸同胞留宿的最後一晚
他們兩天之內就把手機,銀行,房子,雜糧,眾多東西都辦好了
實在頗有效率

雖然他們根據"CUSA"上面建議的補助辦法
要給我們錢
不過我沒有收

記得小時候看到大人在那裡搶著誰要付錢...
就覺得很好笑
不知不覺得自己也進入了這樣的一個階段

昨天書沒唸完就去跟住宿的同胞聊天
講了頗久的其實
他說不少大陸人都對臺灣人印象很差
恩...我想也是,有一種彼此彼此的感覺
只是我相信人就是人
雖然卑劣但是我相信他是能夠成就的

每次在來來吃飯幾乎都會花上10塊到12塊
因為我每次幾乎都叫三杯雞,最近叫了兩次小炒,比雞更貴
吃完飯都很想睡覺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去上Econ再度睡著,整整一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