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Bloomington Indiana,第一天的比賽感覺整個就很唬爛,比了四場可是除了天氣熱我有點中暑的感覺之外
沒什麼跑到.
鞋子兩天都在溼泥裡打滾,腳底的水泡愈長愈大,該換鞋了也許
帶了一堆作業去寫,不過又是另一次的異想天開
沒有很在意輸贏,我甚至沒什麼熱身就直接去比了
第二天比兩場,兩場都輸
我有些決定做的很差..

這次的比賽感覺很chill,中午還去了一趟Wendy's,下午跑的時候食物都快要從我嘴巴裡跳出來
星期六整個都是這種感覺,整個肚子裡都是食物,跑不太動

不過這次比賽的費用真的很貴...$97
我freshman比一年的logistic費用等等也才$120左右


車子開的一路上還蠻好玩的,跟了一個能夠整整三個小時講不停但是也懂得適時閉嘴聽別人說(sort of I guess...)的人同一車
星期六看到一個歐巴桑開著他的電動輪椅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整個就很誇張...
非常有娛樂性

如果有人要死了,像是非洲的那些人,
我們救他們,純粹就是為了要讓他們不死? 如果這樣,那不如就讓他們死去吧,我的一位朋友這樣說.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星期六住旅館的時候我講到神...結果Goose滔滔不絕的質問另一個是基督教的隊友大概連續講了20分鐘吧
"so what is God?" "is he a male or female?" "how come the bible was not recorded until thirty forty years after Jesus died on the cross?"
他講的太多了...主要攻擊的都是"不能證明"的這件事...
Even if you see God or hear God, how do you know that is not illusion?
講到讓我八點多就在床上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半...我和我另一個朋友根本答不上話...
那種分析質疑能力真是令我激賞...

隔天去吃Arby's 我跟他講到fried food is bad for your health...
然後他又開始講了一連串連珠炮...儘管向這種我心中固執的偏見讓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不會輸的,我都講的有點支支吾吾的了後來...
Arby's的Horse driving sauce很正!

美國人不思考這件事...我覺得並不正確...
台灣人不思考的多著,美國人也是,但是要說台灣人看的東西比美國人深沉,我就覺得頗放屁的
雖然爭這個也不知道在爭什麼屁...

我前幾天忽然突發奇想,覺得下次把台灣國旗帶去玩飛盤好了
反正那也幾乎是個純白種人的遊戲...(少數亞洲人,極少極少數黑人)
國民外交

虛無的中間是什麼?

(小友 因為BA HW5遲遲未寫完,所以也沒有動筆那多謀少斷云云,只是我開始在想,也許你是對的 (就這件事上來說,就某種程度上來說)

這週應該很忙很忙
我的BA啊
我之前一直覺得美國人普遍來說很假,
但是最近有點改觀
改觀頗大...
從前認識的角度就像是在動物園的籠子外面看猩猩,
品頭論足一番覺得如何如何
但是從來就不太有人真的進去真的跟猩猩打交道
類似於瞎子摸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