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了一份揚州炒飯,因為忘記跟老闆說要內用,所以他就幫我用保麗龍包起來要給我外帶
我整個就很不爽...
雖然沒有持續太久

我對於自己浪費了一個這種不知道可不可以回收了垃圾感到愧疚
後來我把一些午餐帶去Econ班上吃,
坐在最後一排,吃完之後就換到第一排
上課上到最後我還是睡著了

上完課回家的一個半小時沒有好好利用,吃完晚餐已經9點了
(三點半開始健身,五點半左右開始玩飛盤,打到八點收工)
趕了一個小時的Deutsch Hausaufgarbe.
最後回家有再花一個小時把那些速成的補起來

新室友住進來了

今天去玩飛盤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竟然還有力氣連續衝了很多次
最後還cut deep to the end zone and score for the last point.
感覺體力有進步

時間不太夠用,
後悔五六月的時候
事情往往都是這樣

無限循環

BA310 HW 5要延到禮拜五, 而多謀少斷云云應該可以禮拜五寫完, 應該...不過也要等到禮拜天才能post上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