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教堂了,
開學時候很大原因是因為覺得沒有那個時間(覺得,但是事實未必如此)
我覺得自己比從前長進了一些,
(雖然我對過去的印象已經有點模模糊糊,甚至僅只是一年前的我,我已經想不起來那大概是什麼樣子了, 雖然我知道很多東西沒有變多少,但是也有不少根本性的變異)
很多聖經上講的東西蠻發人省思的,像是關門放狗-不讓沒油的點燈童女進門的事,拿錢去做100%的投資的那些故事
我覺得今天牧師講的道頗多都蠻放屁的(當然還算有道理的佔了多數)
倒也不是為了要顯示我的攻擊性強,水準低落所以用這個字
只是我覺得很多東西真的頗唯心的
根本就沒有"道理"可言
有的更離譜,感覺是穿鑿附會...

比如說 拿各地天災來互相勉勵 "天國近了"...
跟從前比起來自然是近了啊...跟我剛剛打完那些字前比起來甚至又在更近一點了
而各國的天災,也許今年是比從前更加嚴重,但是算的上數十年,數百年來最強的那種嗎?

聖經歸聖經,雖然新約裡的不少東西都還是自由心證
相信就是相信

當一個人為了要捍衛什麼而去證明的時候,那他的立場已經偏頗了,這句話多少也有點在對自己說
我以前,甚至現在都還有一點,想要反證基督教,我很高興我的老師和我所接觸到的一些基督教朋友都還蠻心胸開放的跟我討論這些

三天前談到的"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已經不易,更何況要證明別人是錯的"
儘管有些事情知識是到不了的
也不只是宗教
信心...
我是比從前有多一點拉,不過還早還早
主日學校我又聽了一個小時的廣東話,比之前感覺好一點,大概聽的懂10%...

基督教怎麼解釋演化論,很久以前我問過這問題,最近要再問一次,因為已經忘記那時我老的回答


和Goose去work out,兩天前我squats 才舉到65 lbs...今天他一開始就直接給我85...最後還有舉到135,差點就被壓死了
做了蠻多不用器材也可以做而且也累到快要爆掉的lower body work out
跟強的人做事情比較有效率,比較進步神速,比較能被push forward
接著去丟了一小時的飛盤,和朋友吃飯
實習聽起來真是好東西

路上遇到鋼琴老師,陪她走了一段路,後來跟他說我不上了,終於也不用為此寄封email
學費是第一主因

室友又扭到腳,陪走回家難得聊天
他問我幹麻這麼喜歡跟他argue,
我說,
我對一般人可能會頃向avoid conflicts所以比較少argue(也很多情形是我根本就懶的去花時間廢話),
但是那是種面具.
因為我們是室友,雖然我的個性常吃悶棍,但是對你我想應該不用,而且對室友還要一直戴面具我有點吃不消
一般情形是這樣啦.
有時對一些我所關心的人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害怕變成像田豐對袁紹那樣
這句話絕對不是胡吹大氣,也許別人對我覺得我是袁紹他是田豐吧
(也許不該拿田豐來當比喻的,畢竟田豐是個不怕死的忠勇智臣,我想我還不配)

今天本來要去Moonstruck唸書,不過他早早關門我也就回家早早休息

再七個禮拜開學

下次來講講"多謀少斷云云"好了...正確的思想方向...
=)
等我把我的BA310 HW5寫完之後
最晚禮拜四晚上寫完HW5,最晚禮拜五寫出一些"什麼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