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點起床和前一天幾點睡有不少關係
但可能沒有絕對關係

今天可能算是比較難得有做點什麼事情的一天了
寫了一部分的BA310的作業
第四章應該明天睡醒之後就可以寫完了
如果沒有,應該就不會去打壘球的吧

如果明天不打,下次上場就是在Madison了
因為我下禮拜有飛盤比賽

首先炒了一下培根,接著洗鍋去油,下飯
為了健康沒加油,不過炒的培根飯稍微鍋巴鍋巴
接著煮了三道菜,都算失敗,
很趕是其中一個原因,高麗菜炒到整個黑掉...因為想吃健康點所以放了很少很少的油
後來雞胗有些黃黃的表皮看起來頗噁心,下鍋時才發現還是冰塊一個,明明我昨天睡前就讓他進到fridge了
最後變成酒滷雞胗配上那些被我重新刷過的高麗菜
(因為他們黑掉了...本來想要直接吃了,不過後來因為要把炒雞胗鍋中的多餘油給倒出,滴在爐上造成小火,被我ㄧ吹,整盤菜的黑色部分又更多了)
還是有腥味...

蒸蛋也是,也是有腥味,而且不算成功
蛋的質地太粗,香菇沒泡到什麼水就被我送進電鍋裡
雖然我最後整個吃了不少
接著又直接去work out,
普通級的不舒服

彈了一下鋼琴,和朋友驅車前往教會朋友的BBQ
食物等級和我那種草草做出來的就是不太一樣,接下來的4,5個小時我的嘴巴很少停過
因為廣東話聽不太懂,也不會說,所以在現場只好自己讓自己的嘴巴多動一動
而我也真的有要養肥自己的意思

上次看煙火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Summer ASA,也才三年, 卻已經發生了蠻多事了

還是蠻飽的現在
將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