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
吃晚餐
晚上九點半,今天是吃的稍微晚了點, 而兩個小時之後我就要強迫自己睡覺
今天早上睡到11點,因為為了一個做到一半的夢,
所以按掉鬧鐘之後又回去睡覺了
雖然後來也沒有繼續把夢做完
但是其時其實也已經可以見好就收了,起床之後看了鋼練的線上漫畫(昨天A姊的朋友找的網站)
翹了我的Econ =P

兩天前帶A姊的朋友去逛校園,逛上了圖書館三樓的Asian Library,how exciting!
借了一本張惠菁的告別. 還在看

今天玩飛盤的時候因為天氣看起來沒有那麼"樂觀"
人很少,所以後來玩的field也縮水了
我對把飛盤丟走或是隊友可以做出聰明一點的決定卻沒有些微在意
當兩邊都很在意的時候就可能會差槍走火

Work out的時候我在想,這種苦如果沒有Jako或Goose陪我來做的話,那我應該中途就會拍拍屁股閃人了
而Goose說,"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the sore from the previous day is to keep working out"
今天去work out前我的腰本來快斷掉了,不過現在竟然沒什麼感覺
Subway的one foot long sandwich要價6.9其實還頗貴的
感覺Jimmy Johns應該可以把Subway吃的死死的,因為速度吧.
也許也有一定人數就是覺得Subway的sandwich比較好吃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才在要去玩飛盤之前又吃掉了one foot long的 subway,但是也只有"我不餓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