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暑假計畫
因為有太多東西都沒有照進度做
所以七月應該會很忙
熬不過我可能就要晚點畢業了

有些東西想寫下來
記事
為什麼我還是有怕曝光的感覺

從很久以來就怕別人超越我,
後來比較看的開,
但是卻看不開別人的看不開
別人的比較,被迫的比較還是把我再一次的拖進去
:D
我覺得自己雙重人格
想到這裡我笑了
笑自己蠢,很多東西其實根本是莫須有
有些垃圾是自己想出來的
然後based on一些垃圾我又繼續想下去
紙屑般的垃圾我可能還不會注意到,但是後來當他夠大夠強能對我造成困擾時我就回過頭來檢查病因
抽絲剝繭試著看出毒在那裡
雖然幾乎總是無法根除
心在毒在的那種感覺

但是毒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吧...

=) 耶穌跟我都很喜歡用symbolic examples.
不過我想他大概是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

我覺得怕別人比自己強,完全是弱者的心態
尤其是因為怕別人比自己強而不肯適時的幫別人一把更是愚蠢
如果你周圍交往的人,約略4,5千人吧. 你都不能夠把他們當成是朋友的話,那你這場人生遊戲應該會玩的很累吧
這觀點是我ㄧ個月前某次在吃飯時和朋友提的
我現在還是有一些弱者心態,太強勢有時也會變成一種阻力




今天在跟朋友談了一些商業點子,其實點子要有根本不難
但是要變成一些真正的東西就不是那麼容易
有想過要把點子推給朋友讓有心的人去搞起來
不過後來覺得還是算了,何必為他人作嫁衣裳
而且很多人也只是聽聽,大家都有自己心中的想法
朋友這個詞也是一個很tricky的字

觀點如果放大從幾百年的角度來看這整個世界當然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事
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提
所以的事情都微不足道
但是有這種胸襟的人世上恐怕不多
多半人在意的事都可能可以被歸類到 "蝸牛角上爭何事?"
我目前是隻蝸牛

想的東西還是在無數框框中的框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