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也就是這樣
周圍的人來來去去
我心中掛懷的屈指可數,心照的也是

看清了似乎就覺得世上是不過如此,但是還是有許多無解
愈是以為自己看清,愈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最近了結了一件大事,我為此掛懷了好久好深
而暑假計畫上寫的online course還是只有到第三章而已
有點擔心

但是不想念書...

暑假計畫上做到的其實只有運動和去上跳舞
沒什麼難度,不是費時須臾 就是我自己有興趣

在想到底要不要念5-year program...finance major也頗吸引我的其實
我還要多方問問
其實我心都不在此間,只是覺得學商的人就是最接近權力核心的那層
舉凡世間九十,難道都不是用錢來驅使?
經濟基礎經濟基礎...社會就是這樣現實啊
商人很賤 說這句話的人裡卻也不泛眼紅看到他們如腦使手腳般的居於上層
其實賤的恐怕是人本身,
不過厲害的商人的確要有點腦袋

想...一直想而不做,
是到不了那裏的

慢慢習慣看我的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