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這句話真是金玉良言,尤其是自創的更加可貴
因為用在我自己的身上實在是再適合不過
不過後來想想覺得其實就和"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這句話一樣放屁
那有什麼單純一樣東西是學了就不會變壞的,
除非學了什麼讓那個人變成白癡的東西,或是把腦洗乾淨變得非常單純

要是有誰知道有那麼一樣東西請不吝指教,我還頗有興趣的
真的是"你不說就是我的損失"


----------
藝術哲學看的小有所成,不過我覺得以自己魯鈍的資質,可能要多看幾次才見得到書中的神
今天走在路上去不知道那裡的時候,想到從前歷史課本總是說儘管宋被元征服,不過總是要刻意強調中國文化卻征服了蒙古人
那時想的是寫這些話的人真是充滿奴性,雖然說的也是事實,但感覺就是整個很反感.
各個國家興衰之間都有不少都優這種共通性
各個學問,任何事情都有某種先關性
書中提到人就像是植物,什麼樣的風俗文化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人物
沒有天才是偶然出現的,同時期出類拔萃的人舉目皆是
讓我想到去年有人説 "You are the average of your 5 closest friends."
父母從前不斷提的交友之道-寧缺勿濫
---------
很多從前從前,從前,最近幾年,的問題最近都慢慢有了答案
像是
讀書的目的是什麼
小的我大概知道了,似乎就是溫飽,小時候曾經信以為真,後來不太相信,現在又慢慢懂了
大的我還是不知道,那似乎跟其他深入的問題頗有瓜葛

像是
怎麼自處,朋友,我所珍惜的是什麼那一類的
很多問題似乎沒有唯一答案,所以儘管有了答案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甚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Jasper都有了點頭緒
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H)
---------
忙了一天沒什麼效率的日子, 今天收到我Accy Lab Quiz,爽! 上大學第一次考試拿這種分數!
Accounting 上課在講大公司的興亡,亡亡亡
恩講的其實是亡.
我覺得如果沒有那些control mechanics,厲害的人當然會像豺狼一樣把社會大眾騙的團團轉.
影片裡的那些人手段的確厲害,雖然後來還是破功了. 那些人不算強者其實

今晚本來是打算早睡的,不過回家太餓所以開始翻箱到櫃以至於現在我在等他消化

有些問題的答案其實知道了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儘管我們的心情起伏常常受那些無足輕重的問題影響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但是我們也只看的到表面,而從表面我們或多或少可以推斷出一些內在
或許可以吧

累了所以不打了真不是個好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