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禮拜只有四天,但是這個禮拜感覺好...緊張
雖然只有兩個Case,一個Report,一個Finance Midterm

兩個Case,一個Report都是group base,
很多可以提的

302我們meet了兩次,兩次我覺得都超級沒有效率...
雖然說自己也沒有貢獻太多
唉,可是對其他一些組員就覺得完全靠背
書沒看就算了,又遲到,又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
媽媽樂...有考試,阿不就我們其他人都閒的跟什麼一樣?
自己也很廢其實...儘管302我ㄧ直都是聽的懂的
只是不知道從何下手,自己沒有Leader的擔當,只想當參謀
偏偏組員都是廢渣
我那晚meet的時候都在生悶氣..

另一個group其實一直都work out well,雖然說可以合作的更好,而組員之間其實也常常沒有完善的分工
但整體來說都還做的不錯
我寄出一份email說自己很忙,婉轉的問有沒有可能有人可以把calculation method改一下
因為professor說要用另一個方法.
蠻挫折的...雖然計算出那些鬼很大一部份是我的責任,不過另外兩個組員也頗屬於計算組的
沒有人肯回信,只有一個說不用緊張,然後問我是不是我可以再重新計算
...下午又說圖表有誤...其實只是沒有放對的那份上去而已
奶奶的
那天整個就是不爽!

Finance...
我們這組三個人,比一般的組少了一個
另外兩個人沒話說都很罩
只是我在那組就像廢渣..
Report我寫了三個小時,寄出去被念要認真一點
的確數字方面沒有什麼進展
我一直在跟Vlookup奮戰,還有一些不是那麼關鍵的東西

讓我想到自己是不是應該多體諒那些accy group裡的廢渣...
自己應該試著去承擔責任,領導者一般是比較不容易陣亡的那個人

寫的時候其實沒有太生氣
畢竟已經沉澱了幾天,只是口氣還是很臭

週末來了
1 project
1 case
1 midterm next week
-----------------------
Should be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