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大致結束了吧?


很蠻閒適的一個春假,去年春假也是待在學校,看了很多九把刀那時,那時不知道可以找誰出來玩,所以整天就關在家
現在認識的人可能比較多了,所以比較有在嘗試約人出來
做了兩次菜 (兩次我都有點要打成兩三次..好奸詐) 難得的有這種大把光陰和朋友這樣聚還蠻爽的
排定給自己的讀書計畫和代辦事項多半胎死腹中,其實當初有點太過高估自己? 但是預先給自己設定框框又豈好.
看完孽子,我的天才夢,並沒有很有計畫的說要閱讀那些,只是孽子想說看了一些索性就趁著假期看完
而我的天才夢是因為要去Oakbrook mall路上怕沒事用來打發時間的,第二次看這本書驚訝自己的反應仍是如此強烈,
去年我第一次看完的時候哭了. 時間過的好快. 而的確常常我們學過的東西就再也不會碰到了.
而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翻了前幾頁還是不太懂...也許英文版的會比較容易理解
雖然後面就進入了小說世界 只是也許看下去我能透視的還是有限

放假很難得更認識了一些平常沒什麼機會聊太多的朋友
很難得見到了幾位久未蒙面的朋友

昨天應約去看了一場skit,每次去教堂都會讓我想到不少東西
現在幾乎可以蠻篤定的說佛教和基督教的有一個差異是,一個認為真理的所在應該是向自我探索,而另一個是向外
佛教(我所知道的)的教義又比基督教來的有彈性的多

有些問題我想破頭了還是無解,但是他們很有技巧的將我從那些我最該下功夫的事引開
那些問題在有能力自食其力前都顯得多餘,但是溫飽本身就是一種隔離?

我命很好
而繼續問那些我何德何能的話似乎顯得多餘?
考試課業那些為未來作準備的未來又要來了

今天忽然覺得自己像馬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