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開胃菜

1:傳給你的人是誰?》

Iris

2:他是你寶貝麻?》

:D

3:你認識他多久?》

出國多久大概就認識他多久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錯

5:對他說一句話?》

被點到的時候有點想罵髒話,不過心情是不錯的 :)
(我中樞神經有點失調)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喔...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沒有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哈哈...未來的事我不知道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這種地方嗎?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小黃瓜,醃過的

『2:妳最愛喝的飲料』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不算喜歡。

『4:愛吃烤肉嗎』

恩 :)

『5:愛吃火鍋嗎』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飛盤 慢跑 網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還要有原因喔...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恩 想不出來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閱讀 發呆 吃 睡 寫 彈琴

5 : 你喜歡跑步嗎?

這問題好爛喔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恩 不看電視的我

「2:接上題,為啥喜歡?」

 

「3:及時通幾號?」

一樣拉 

「4:最愛誰?」

目前沒有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有大概會是女的吧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有機會

「9:戀愛感覺好嗎?」

恩 不錯

「10:鞋子穿幾號? 」

九號半到十號

「11:最愛的明星? 」



「12:最愛的場所? 」

我還在找


---------------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到,我下次再點別人吧
如果運氣好又被點到的話...

很多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或是因為內容太過於露骨被我咖掉了

未老先失智
用在我身上還頗恰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