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很忙很忙的一周吧
儘管我已經把比較文學給丟掉了

禮拜四考的finance,禮拜三的individual case, 禮拜一的group case,
說實話我有時真他媽的不會安排時間

內外兼修.
恩..我期許大家.

好. finance覺得自己應該80,有一整題因為看錯題目整個12分就飛走了..要不然我就剛好有80
雖然跟上次那個F比起來有進步..
我常跟未來借時間
然後隔天一睡12,14個小時
雖然我也常睡覺以避世

group case應該要貢獻多一點...
唉 尤其是finance的
雖然group member的態度/能力等因素,有時讓我沒有動力貢獻太多
甚至完全沒貢獻...

individual case,應該要自己寫完再對答案的
審核結果並沒有比較快,或是沒有快多少
而且剝奪了"思考"的能力與動力

整個就是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