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打"少奶奶"的...
---------------------------------


習慣睡少少只是目標,達成的代價是痛苦加上臉臭臭,精神不集中
雖然以後可能要"被迫"達成目標

這個週末,從禮拜五算起,也許該從禮拜四?
因為一三四都蠻忙的但是二五都只有一堂課
禮拜四就和Jako吃飯,在一個冷到靠的天氣
禮拜五,雖然知道自己有不少書該念,但是沒有motivation,所以玩牌和做了一些自己也想不太起來的事
彈了一會琴和吉他 去busey吃WooDon 蠻想念 dorm food的其實
又快又方便又均衡
玩牌總有新鮮事
雖然很廢
印象很深的有 冤家牌-對方出了一個同花順, 拉, 我也出了一個一樣大的同花順 只是我的suit比較大 :)
還有一些也許以後再提

週六的早上莫名奇妙的就結束了 下午試著要念書 找了audio book of A Sentimental Journey, for my CWL reading
因為用看的太累了 想說來用聽的看看
不過還沒開始唸
而格列佛到現在都還沒回到他家,嘖嘖
去Grocery Shopping,在Meijier的時候我忽然覺得自己很聰明 哈 因為家裡的濾水器該換了 所以我就給Justin提了三個提議 要買濾心,要換濾水器(因為之前那個會漏水而且新的濾水器比較便宜),還是要買同一個濾水器,然後拿那個舊的去refund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夠厚臉做這種事,所以最後就又買濾心又換濾水器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新的那又漏水,反正用不到的那個下次再refund, 而新的濾水器看來還是沒解決漏水問題
然後晚上去party
不太在計畫中的事
有點醉
不過我想應該不算吧
----------------------------------------------

頭痛,睡到快一點
醒來的時候沒什麼事了
下午見了我乾弟和雪莉
:)) 天氣很好
晚餐,蒜泥白肉 過水菠菜 海鮮蔬菜湯
接著就進行了一些難得的話題
:)))
正事也開始在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