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最近好了

:) 今天剛跟Jako吃飯
那位飛盤隊的台灣人學長
啊,聊了一些未來的東西,對我目前不繼續玩飛盤感到可惜而抱怨
去年我覺得自己進不了A隊也是他來找我聊,後來想退隊也是跟他聊
真的有一陣子沒有碰這個玩意了...
聊到未來他要去apple上班 然後我提了自己想要用一個自己的business
聽他分析感覺蠻可行的,只是準備起來頗繁瑣的
如果他沒開車載我,我應該會騎腳踏車去melrose吧
Flat top不好吃 :(

去開了TSA的會
恩..有學到什麼嗎
其實有什麼好讓我學到的嗎? 也許有吧
只是我目前看不到,之前在想要退TSA


今天我騎到Follinger的時候就冷到快掛了,所以把車停在那在走去DKH
這學期修的課我覺得有點太硬了,尤其是那個Accy 301和 Comparative Western Literature 242
上學期我整個就是廢掉,只能往前看了
最近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我覺得自己又改變了不少
而很多想不通的問題 說到底他們還是在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會被他們所煩惱了
而活到現在 想通的一件事就是自己其實並不知道什麼


有點難過最近沒什麼時間練琴
幸好家裡有把吉他可以拿來彈彈
眼睛好酸 我先去看看格列佛了 明天上課要討論

消化餅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