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和新年沒什麼關係
20年沒去跨年了

先從和凱西見面的那個中午說起吧

早上去姑姑家裡彈琴,記得本來和姑丈約七點的, 不過我後來七點13分掙扎地爬起來撥了一通電話又繼續睡, 直到過了兩個小時 姑丈又打來 我才出門
雖然過了一個禮拜 但是回想起來還是好冷好冷
騎車到後來都不知道是在騎車還是在罵三字經了
我這種體質在美國沒被凍死真是撿到了
早餐在姑丈家吃了幾片蜂蜜蛋糕!! :) good stuff!
最近還是一直在念那首貝多芬小奏鳴曲, 半首練的稍微有點樣子已經花了我2個月了...
想到鋼琴老師放假要我練完3首曲子就覺得不太可能
算了,我慢慢來,而那天早上就在好吃的早餐和彈琴間度過了
有些事目前看來比練琴走火入魔重要
上學期成績真是夠差的...雖然不能都推給練琴這事

中午到Cathy家吃飯,距離上次的闊別已經有半年了
這是第二次去到他家裡面了,而上次只是匆匆停留了一下
(在網誌上寫出名字應該不會怎樣吧...)
煎牛排真的是蠻好吃的,牛排先被切成好幾塊,直接下不沾鍋煎,灑一些鹽就直接吃 :))
難得有些東西是會讓我回憶而有美好的感覺
中午那不加鹽煮出來的火鍋也很好吃
也難得吃火鍋沒用用到沾醬
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
吃完午餐就吃下午茶
後來到六點被我媽召喚,又去吃了另一攤火鍋...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