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先嚇嚇你的title
只是太無聊不太想睡所以就用了Justin的電腦想要產生一些東西
這學期快結束了
蠻廢的 但是很特別
如果用長遠來看
用我剛剛才考過的calculus
那大概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吧

我前天考三科
跟別人說大家都很驚訝的問我幹嘛不拿conflict
恩...不太懂這邏輯

考試前一天還在想數學大概有機會考個30,40然候拿個D
No kidding...
不過考的時候前面七題都寫出來了
最後三題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還是沒寫出啥鬼東東
但是我想我已經要拜謝神明了

人似乎沒辦法脫離現實
也許該說我不是那種能夠脫離現實的人
我目前也不想

現在對友情看的很開
本來我就覺得自己對人又真又假
也許該說對有些人真,對有些人假
也不是假,只是不想真到直接就轉身走人
恩...看來假就是假
廢話真多
不過賈斯伯不是叫假的

明天再一科 accy
從感恩節回來的這三個禮拜我唸書的量大概是之前學期平均的兩倍以上吧
只能說之前太廢了
電腦死了也許也是好事
雖然錯不全在電腦

想了一下
覺得也沒啥好說的
不過我現在不是很排斥social了

九把刀很神...
btw.

然後像往常一樣
廢話講多了
就累了
就該睡了
創作者介紹

Pin-Chu Wu's Blog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eryjasper
  • Keep up the good work J!
  • Susan
  • 只要你不要愛上藤井樹 都好 XD
  • Dear: Susan<br />
    =D <br />
    那我真想去見識一下他寫的東西<br />
  • volgariver
  • 有時真假還真難分阿,<br />
    希望人家對我假一點乃因為我不想失去朋友,<br />
    希望人家對我真一點乃因為我不喜歡鬥心機,<br />
    從中取捨最重要,呵呵!
  • soinvain
  • 聽說你們放假了<br />
    不是說要回台灣嗎?<br />
    我等你ㄝ<br />
    0921692123<br />
    打給我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