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終究要面對的都是自己,而任何能引起情緒的人就是幫助我們看到自己的人。
理性的討論情緒惹人厭,但是沒過過這個關卡,會一直將你的喜怒哀樂交在別人身上,就容易變得怨天尤人或自怨自憐。

我們能不能只是因為喜歡一個人就對他好,不在乎關係的定位,不在乎能得到多少回饋,他要空間給他空間,他要時間給他時間,有自信地和對方分享我們的想法和生活。
若是單純的珍惜當下的時間,為什麼突然間又需要答案,需要去定義關係了。
記得你討過的朋友/情人的不同?我也一直有同樣的矛盾。
情人的關係不是就該比朋友的關係更親近更自在更愉快嗎?
結果常常不是。
這表示我們對關係的了解太膚淺或甚至只是停留在別人告訴我們
的層次上,沒有嚐過是不會了解那個滋味。

有情緒是好事就是成長的好機會,但是靜下來看一看,就放情緒走吧

摘自C姊文選

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傳播一些自己一些根深蒂固的想法
忽略了當事人的特質
M&M吃起來有點像咖啡
昨天泡麥斯威爾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比哥倫比亞還酸了
看來咖啡是會自己變酸的

有時覺得寫無名我只能寫一些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東西
畢竟看的人不少
而我又不喜歡七嘴八舌
一個一個來我倒是不介意

最近turn一個朋友down讓我很難過
雖然情緒上並沒有很失落
不過蠻慚愧的

今天再考完最後一科我就可以看到感恩節的背影了
Puerto Rico, 恩...
應該會很好玩吧
為什麼我好像有變的很冷感了
也許重心不在旅遊上?

斷斷續續的又出另一封可以讓我微笑的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