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地藏王菩薩是兩回事
只是因為現在不睡滿8個小時我不太離的開床

最近的生活

自從我從SPCM中脫離之後
我就變成Free Bird了
上個週末中秋節烤肉
I lay out twice for the disk when playing around at the BBQ place.
反正第二次就landed on my chest, and my left hand happened to be underneath my body...so the muscle was sprinted.
I drank a bit that night. 通常我不太喝酒的. 所以之後左手腫的跟豬頭一樣大
到現在都還沒好

烤肉那天幾位不錯的朋友來
不過我都沒啥跟他們哈拉到
最近都非常沒有動力
沒啥力氣去找人吃飯聊天
沒啥力氣去認識新朋友或是去跟陌生人群閒聊
也許沒我說的那麼糟
不過一般情形的確如此

心情倒是比上學期好

那天Jako也有來
我就陪他晃,晃到都沒去幫忙玩遊戲
他問我 Jasper why are you so fob?
:) 我蠻喜歡這個問題的
雖然我還是無法回答



時間切換到這個禮拜
我星期四有一個accounting exam
不過因為禮拜一去Tim家請他幫忙修電腦
就晃阿晃的看了一部電影才回家
隔天就沒去上accounting的課
:)
從開學到現在我印象中自己也沒有啥在唸書
只是之前有SPCM(publich speaking)的時候有點快要得躁鬱症了...
好煩!
我室友就說
我看你都沒啥在唸書,整天就在彈鋼琴,玩飛盤,和玩minesweeper
禮拜二終於稍微唸了半個小時的accounting,
然後禮拜三又唸了一些
感覺在囫圇吞棗
...為什麼寫到這我覺得自己變笨了

剛剛去Meijier了
我們家的斷糧危機終於解除了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