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有來訪
一共兩位,前後
一位是Elvin,高中同學
在美國的
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你
你要是看到這篇網誌就自己post a self-introduction上來吧

另一位是周劭璇
國中同學,要是看到也自己post一篇上來吧 哈哈
兩位來訪我都還是盡量自己做自己的事
尤其是Elvin都沒花啥時間陪你
不過你這麼夠罩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提到這件事
本來只是覺得難得有人會來拜訪
不打算特別提
卻又顯的自己的網誌總是在提自己

我最近又萌生去打飛盤的念頭了
如果最後20個罩不住
可能就要開刀了
不過開一刀會賠好多錢耶

鞋子都買了
最近花錢頗兇
雖然改作業略有小補但仍不足

作業每天如果認真念個3個小時多大概就不會那麼困擾了吧
雖然還頗難的
以後我應該會常去library吧

鋼琴課
今天上了第二堂了
雖然是40分鐘的課
可是我彈了70分鐘才出來
老師說我變了一個人

我上禮拜平均一天彈快兩個小時
學業都快荒廢了...
喝...

保重啊 Jasper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都活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