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曾經把它的價值想成跟家人是同級
所以在Rhet的課堂上我說
"I think that close friends are just like families." 也許是我高估了朋友的價值
或是低估了家人

我覺得我兩個都做了
很多事情我一直在想
但是沒有出路
一直到現在
一直到要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告訴我什麼樣的事
可能我要看了什麼樣的書
雖然一個黑點走進一片黑暗的世界會融合一體
但他依然在那
我似乎開始說愁了
朋友的確可以變的這麼好
家人的價值也是在那
我那時的標準太低了
真是天真
我曾經是說過"You can't expect everyone to be friend with you"這種話的人
然後又因為受到不太算朋友的待遇就鬱鬱不樂
真笨

還是很多"I will be there"的那種朋友
I'm glad.
有時不是他們不在那
純粹是我在耍個性
這是我的問題??
maybe

but I dun like to suck up.
要有本錢才能"let it be"
"如果不be ambitious, you will not succeed", quoted from a frd of mine.
so I guess I would still need to be living with a mask till I am so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