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滿18歲才能看

其實這學期到現在這樣
雖然是20個credit hour
我還是過的有點懶散懶散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GPA will be the sacrifice. Not sleeping time, not me!

這學期
Hang out的group
不像之前那樣一二十隻
多半時候還是玩游擊為主
我大概是逃兵吧
要求沒有太高
心情就好了
活在當下這玩意也有點幫助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智商在倒退
我以前常常說一句話"You can't expect everyone to be your friend."
不過我似乎健忘

我覺得我會變成這樣self-centered
也不是沒有原因
但是如同C姊說的
"you have to be able to love yourself before you can love the others"
所以我可能短時間內都不夠格去找女友?
mofo.
不過如果只是找浮板,那可能也經不住風浪考驗


前陣子跟一個朋友聊
"Why are you so sensitive when I talk about sex; it's human's natural need."
"Yes. but why don't you just have sex on the quad."
...
I guess I have no position to question him at the first place.
I would be caught up on that as well.

這學期,
不太一樣
沒了飛盤
沒在運動了
看看會不會胖


有腳踏車真的快很多
我都可以飛的比一些車子還快
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有罰單壓力吧

感冒你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